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冰河世纪3》剧照曝光 全新冒险幽默再现

《冰原历险记3之恐龙现身》海报

《冰原历险记3之恐龙现身》剧照

  全球卖座的重量级动画电影《冰河世纪3》里所有的宝贝角色都回来了!稳重冷静、全身毛茸茸的长毛象蛮尼,聒噪热心的树懒喜德,练习吃素”学猴”的剑齿虎狄亚哥,还有”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橡实故两者皆可抛!”的鼠奎特终于要走桃花运啰!

  这批难兄难弟好不容易渡过冰原时期的冻冻危机,也化解了冰河融化时的危机,此刻的蛮尼跟伊丽一心只期待小长毛象的诞生!狄亚哥却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资格成为一只剑齿虎,因为他莫名得变温柔了!喜德则依然贪生怕死,但凭着”天上小鸟都会飞下来让他烤”的本事,此时正开创人生的第二春,做起抢恐龙蛋的生意来了!不过带”赛”的喜德又要惹出一串如鞭炮般响遍冰原世界地面与地底的麻烦来!这次,他们将在一个神秘的新世界里,发扬光大”斗嘴鼓”的搞笑功力,更要在恐龙现身的非常时期,辨清敌我,争奇斗艳的抢功抢画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亚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