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3》累倒吴庸 腰疾复发吴其江苦中作乐

吴其江苦中作乐

  日前在湖南开机的《丑女无敌》第3季仍然在紧张拍摄中,剧中扮演色羊吴庸的演员吴其江因劳累过度引起腰疾复发,只能借助录音师的护腰减轻疼痛,生性乐观的吴其江为了不耽拍摄进度也只能苦中作乐坚持工作。

  长年都在拍戏的吴其江是剧组中出了名的拼命三郎,不管是跳海还是下雪水,不管天气什么温度,环境多么恶劣,只要导演一声令下,吴其江都不用替身,保证完成任务。也正是因为他的“拼”,落下了腰肌劳损的毛病。《丑女无敌》第3季一直都在紧张拍摄之中,主要演员们天天都得开工,往往一拍就是一天,有时候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时间一长,吴其江直觉颈椎疼,腰部旧疾也再度复发,疼得直不起腰,录音师看不下去,将自己的保健护腰借给他,吴其江靠着录音师的护腰硬是挺过了最难受的几天。

  在第3季的《丑女无敌》中,吴其江扮演的色羊吴庸从角色内心都有所转变,并不像前两季中一味恶搞求剧情效果,而是有了更多内心戏,这也是吴其江比从前更加拼命演的原因,虽说这季故事里不见花心霹雳的吴庸,但吴庸身上的乐观活泼仍旧没改变。拍摄之余,饱受腰伤疼痛困扰的吴其江还是不忘搞笑本色,在片场和众人依旧“斗嘴”斗个不停,让辛苦劳累的工作人员也能哈哈一笑放松片刻,吴其江自己也觉得,“灿烂背后总有辛酸,不过再苦也值得,《丑女无敌》第3季会给大家带来更来快乐的!”

  据了解,《丑女无敌》第3季中吴其江扮演的色羊吴庸在其中的感情生活虽遭遇“败犬之境”,不过造型上除了一如既往的时尚英伦风外,还有太监装等多种尝试,鬼马搞笑而不雷人,颇有新一代“喜剧之王”的架势。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其江 | 羊吴庸 | 吴其 | 吴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