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李准基相约小酌 罗志祥教粉丝丢电脑戒网

黄晓明李准基相约小酌

 罗志祥教粉丝丢电脑戒网

  搜狐娱乐讯 5月19日,李准基、古天乐、黄晓明、蔡依林、罗志祥及SUPER JUNIOR-M以某品牌饮料代言人身份齐集北京。虽然现场巨星云集,但媒体的焦点却始终集中在刚发生了“裸聊事件”的小猪罗志祥身上,耐不住媒体的正面侧面打探,小猪最终在被要求指导未成年粉丝如何安全上网时尴尬回应“把所有电脑丢掉就安全了。”

  蔡依林现场惨遭“湿身” 回应封舞

  发布会现场,作为新成员的Super Junior-M率先登台,大秀舞艺引爆全场。而蔡依林、黄晓明、李准基、古天乐、罗志祥五位巨星则一同出现在“百事大卡车”车顶。黄晓明还细心的牵着蔡依林的手共同走下卡车。蔡依林坦言,“自己怕高,站在上面抖得厉害,难免让人感到恐惧。”

  为了配合北京的炎炎烈日,主办方安排巨星们玩起了打水枪游戏,做为唯一的女生,蔡依林并没有得到“怜香惜玉”的待遇,被水枪喷的浑身湿透。对于腰伤“封舞”一事,她表示:“只是不能做剧烈运动,简单的动作OK,现阶段的表演会以慢歌为主。”

  黄晓明自己当老板 李准基相约小酌

  此次12位代言人分别来自两岸三地及韩国。而做为该品牌的内地首位代言人,来到北京宣传,黄晓明自然要一尽地主之谊,“大家的感情确实不错,上次在香港就一起去喝酒了。如果有时间,在北京我也希望可以再把酒言欢。”而李准基也跟几位巨星相处的非常融洽,自爆要再度小酌几杯。

  昨天出现在现场的黄晓明最近也是新闻不断。日前,在前往澳门《泡沫之夏》剧组报到时,黄晓明曾透露了自己的“野心”,表示要效仿范冰冰自己投资当老板,在现场有媒体就此向黄晓明求证时,他吃惊的表示“昨天下午才说这个事情,今天就有这么多人知道了。”并确定的这一消息称,“将来一定做制片人,这是我的一个梦想。”

  小猪感谢粉丝支持 教大家电脑戒网

  在出了“裸聊”事件后,小猪的粉丝以头顶烈日、不输韩范儿粉丝的尖叫为小猪撑场,更现场向媒体大派“幸运饼干”用行动支持自己的偶像。而小猪在听说粉丝替自己打点媒体时,感慨今天能够站在舞台上微笑,都是粉丝的功劳。而当日虽然巨星云集,采访重点却完全放在小猪身上,并以“不顺”、“波折”等词隐晦指代“裸聊门”,而小猪本人也以“不开心的都过去了,现在心情很好,要向未来看齐,如果停留在以前的事情的话,那就不会有进步了”等回应。

  现场最搞笑的是有媒体称,因为罗志祥事件,其周刊打算推出“教明星如何安全上网”专题,更表示会免费赠予罗志祥学习。而这一大胆增刊的举动最终却因工作人员的阻拦而流产。临离场时,搜狐娱乐也更为委婉地向小猪征求:“对于未成年人“安全”上网有何建议?”虽然该问题遭到主持人干涉,但小猪还是轻松回应:“把电脑丢掉就安全了。”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蔡依林 | 罗志祥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