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罗志祥黄晓明李准基“蓝”袍加身(图)

  当红炸子鸡加入百事大家庭

  “百事家族亚洲博览群星汇”前晚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五大代言人(亚洲)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罗志祥、李准基为观众带来连场劲歌热舞,尽情表现“舞动中国”的主题。欢迎新人罗志祥、李准基、黄晓明“进门”,是当晚的重头戏,今年百事可乐在亚太地区三地易人,李准基接棒RAIN,罗志祥接棒周杰伦,“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则首入巨星家族变身“蓝血人”。
三个风格迥异的男星,无论从外形、气质上都大相径庭,相同的就是他们都是各地当红的炸子鸡。

  音乐会由古天乐和蔡依林打响前奏,两位巨星站在离地约二十尺的吊台高空出场,配合烟花效果,极具震撼气势。随后,三位百事新星罗志祥、李准基、黄晓明分别从不同机关中升起,迎接他们的是全场雷动的掌声以及欢呼喝彩声。

  前晚,三位新人在观众面前接受“入门”大测试。在古天乐和蔡依林的示范下,三位百事新星利用中国大鼓打出节拍,全场观众默契跟随,齐声喊出“小猪、准基、晓明,我们支持你”,鼓声及叫喊声震耳欲聋。

  现场比拼

上图:陈冠希舒淇演情侣很般配

  陈冠希联手舒淇拍爱情片

  新作暑假后开工,与女友感情依旧甜蜜

  上周,美国一独立片商宣布将投资1000万美元,邀请陈冠希与舒淇合拍一部爱情文艺片,拍摄地点在新加坡、美国芝加哥两地。陈冠希与舒淇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4月1日证实此拍片计划。据悉,陈冠希最快会在暑假后开工。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这部文艺片由陈冠希在美国的经纪人安排,投资方为美国一独立电影公司与新加坡财团共同合作。电影描述留美中国学生陈冠希,被派驻到新加坡工作后,结识善解人意的舒淇,双方展开一场异国恋情,不过,最后却因男方家人反对,恋情戛然而止,结局令人惆怅。

  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陈冠希目前正在看剧本,慎重考虑接演中。谈到陈冠希转往好莱坞发展,该负责人说:“电影公司知道这件事("艳照门"事件),但他们不介意,因为私人生活和演艺生活无关,找演员拍戏纯粹看角色需不需要,他们觉得陈冠希能演好这部戏,所以就主动联络他。”

  据悉,陈冠希离开香港后,在美国纽约、洛杉矶两地跑,除了不断试镜外,同时为他的时装店找合作伙伴。每逢周末他还会飞到波士顿探望女友杨永晴,两人感情依旧甜蜜。杨永晴的父亲杨超成4月1日也表示,跟身在美国读书的女儿有联络,女儿的心情不错。更称自己从不过问子女的感情事,由他们自由发展。(王尚)

上图:黄晓明俏皮

  黄晓明表现紧张

  在罗志祥、李准基几位“舞林高手”面前,黄晓明前晚则表现紧张,无论是舞蹈动作还是表情都非常僵硬。接受采访时,黄晓明承认,舞蹈是在活动举行前一天才开始排练,“我之前完全不会跳这支舞,里面有不少跪地的动作,我练了一个下午,膝盖痛得不得了,大腿还抽筋了。早上让助手赶紧买护膝才能坚持在舞台上跳下去。”他对自己的评价是跳得“不错”,算是过关。

上图:李准基阴柔

  李准基蓝发抢眼

  韩国艺人李准基以《王的男人》里的俊美扮相而走红。前晚现场来了不少李准基的韩国粉丝。

  当晚,李准基的造型依然走中性阴柔路线,他在前额挑染了几缕蓝发,十分抢眼。他第一个上台,表演了一段Hip-Hop独舞,但没有唱歌。同为韩国明星,李准基难免被拿来与前任代言人Rain作比较,观众私下评价,李准基虽然舞艺不错,但与Rain还有一段差距。另外,李准基个性腼腆,前晚的表现并不是太活跃。总体说来,“新人”PK中,李准基中规中矩,略逊于罗志祥,和黄晓明不相上下。

  李准基进军中国香港和内地,受到了英皇公司大力支持。前晚,英皇高层霍汶希罕有地全程在台下“监督”,对李准基的宠爱显而易见。
  
上图:罗志祥活泼

  罗志祥人气爆灯

  罗志祥是前晚的最大赢家,在现场近3000名粉丝中,以他的粉丝团最为人多势众。罗志祥一出场,立即引起全场尖叫,罗志祥也表现得相当“风骚”,多次对粉丝“放电”,还挥舞双手鼓动粉丝大声叫喊。不仅粉丝团声势最大,罗志祥还明显受到主办方的“关照”,主持人多次拉着他单独采访,做游戏时只有他和古天乐可以站在舞台中间打鼓,表演的时间也最长,总之是让他抢尽镜头。

  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志祥却表现得很谦虚,记者问他对“家族”里的其他俊男怎么看,他连称所有代言人都很帅;更表示自己能加入百事大家庭,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在圈中沉浮多年的罗志祥说:“我以前有过失败的经历,所以现在只要有机会,我都会加倍珍惜。”他还透露与言承旭、吴尊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篮球火》即将杀青,很快就会展开宣传活动。

  蔡依林前晚也力撑好友罗志祥,指出“他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见”。她不担心和罗志祥因代言同一产品再次传出绯闻,“现在一起做活动,能够有人一起聊天,不是更好吗?”

  链接

上图:五位代言人共聚香港

  众星难逃“陈冠希”

  陈冠希也曾是百事可乐的代言人,前晚不少记者的提问都与他有关。有传人气急升的罗志祥此次能加入百事家族,是为了取代被“飞”的陈冠希,记者对罗志祥提及此事时,罗志祥还没来得及回答,主办方负责人立即接过话头进行澄清:“"小猪"不是代替品,他从来都是正选。其实早在两年前我们已有计划找罗志祥做代言人。”

  蔡依林也不能幸免,周一她刚到香港,就被记者追问对陈冠希被“飞”出该品牌有什么看法。有媒体称蔡依林当时说了一句“有他(陈冠希)没他都一样”,后来蔡依林表示,这是媒体曲解了她的意思。前晚蔡依林认真地说:“这些年和每一位代言人的合作都很开心,不过(合作的)缘分尽了,还是觉得挺可惜。”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