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望主妇》第五季谢幕 Mike迎娶神秘新娘

2009年05月19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究竟是谁成为了Mike的新娘
究竟是谁成为了Mike的新娘

  搜狐娱乐讯 第五季的《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于昨日完美谢幕,长达两小时的大结局让这一季的故事终于有了答案,但同时,也让观众对于新一季充满了期待。同上一季大结局5年的时间跨度相比,这一季结尾显得略为平淡。不过每位主妇的生活依然发生了或大或小的变化,熟悉这部电视剧的观众都知道,即便是再小的事情,也能在紫藤街引发轩然大波。

  Susan & Jackson Mike & Katherine

  Jackson即将被驱逐出境的事情,让Susan心烦不已。

而Jackson认为是Mike告密者的想法,又激起了Susan对Mike感情的涟漪。但是面对Katherine的恳求,Susan只好做出让布,成全Mike和Katherine的幸福。也许Mike和Susan之间注定无法就这么轻易结束,偏偏让Mike看到了Dave的视频,知道了他想害死自己儿子的阴谋。为了救回Susan和儿子,Mike将Katherine一个人留在了机场。在生死关头,Mike与儿子和Susan紧紧相拥,而他与Susan情不自禁的深情一吻,再次证明二人间仍然有爱。

  两个月后,Fairview的教堂举办了一场婚礼。在神父宣布新郎可以亲吻新娘时,我们看到Mike转身,掀开了新娘的头纱,然而却不知这位神秘新娘到底是谁。

  Lynette & Tom

  遭遇中年危机的Tom终于有了人生新目标,决定重返校园主修中文的他却没能得到Lynette的支持。虽然Lynette表面上为丈夫高兴,但却故意让他毫无准备地去考试。不过好在Tom仍然获得了大学录取通知书,而Lynette也明白了丈夫学中文的良苦用心。除此之外,Lynette竟然再度怀孕,这令原本就被人称作生育机器的她头疼不已,甚至宁愿自己是癌症复发。

  Bree & Orson

  Bree下定决心离婚,结果却被Orson识破阴谋,并以保险诈骗一事来威胁Bree。看着自己曾经爱的男人如今变成了小偷和骗子,Bree心灰意冷。与此同时,帮助她办理离婚一事的律师Karl激发了Bree身体里坏女孩的本性,恐怕连她都不会想到自己竟然与Susan的前夫有染。至此,Bree与Orson究竟能否离婚成功,她与Karl之间的秘密是否会被发现,这都成为了下一季的看点之一。

  Gaby & Carlos

  Gaby家住进了一位不速之客,Carlos年轻漂亮的侄女Ana。尽管这个女孩子的很多做法都让Gaby看不惯,深怕她教坏自己的两个女儿,但其实Gaby心里清楚,她之所以会担心,是因为她在Ana身上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年纪轻轻但却已经懂得用自己青春本钱来达到目的的Ana,绝对不是盏省油的灯。这个背后同样有着秘密的女孩绝对是下一季中Gaby的头号敌人。

  Dave

  在第五季中占有重要地位的Dave,终于在这一集让自己的恩怨有了了结。为了给在车祸中丧生的妻女报仇,Dave想尽办法入住紫藤街,与自己的仇人Mike成为好友。人格分裂的Dave其实每一天都活在折磨之中,他一面要带着面具做人,一面又要努力让计划早日实现。当他得知真正的凶手并非Mike,而是Susan时,Dave选择用杀死二人M.J.的方法来让其体会自己的痛苦。正如他在实施计划前对着摄像机所说,“我并不想杀死M.J.,但是我不得不这样做。”带着Susan与M.J.外出钓鱼的Dave,原本计划在湖边造成M.J.溺水而亡的假象,无奈被Mike知道,只好临时改变计划,让M.J.死在自己爸爸的车轮下。在Mike与Dave的车子相撞之后,我们却意外地发现,车里的人从M.J.换成了Dave。不知是何缘故让Dave在最后一刻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但是对于他来说,这无疑是种解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