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李倩加盟《天师钟馗》 变身古灵精怪俏山妖

李倩饰山妖黛黛
李倩饰山妖黛黛

李倩饰山妖黛黛
李倩饰山妖黛黛

  大型古装神话奇情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由六个单元组成,在近期开拍的《钟馗嫁妹》单元中,内地青年演员李倩倾情加盟,变身古灵精怪俏山妖。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拥有超强的制作班底,《倾城之恋》、《夫妻一场》等剧的著名制片人董力担任总制片人,香港金像奖导演潘文杰、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邓育庆联袂指导,两岸三地众多当红明星鼎立加盟。

  凭借《李卫当官》、《天下粮仓》、《大唐双龙传》等古装剧为观众所喜爱的李倩此次在《钟馗嫁妹》单元中化身一名叫黛黛的俏丽山怪,内心邪恶,但表面和行为却可爱狡猾、古灵精怪。

她诱惑和逼迫凡人王靖与她同流合污时、随意一抬手便要杀掉一个人时、面对钟馗时,都是外表可爱诱人;只有在变身原型吓人时才会很恐怖令人胆寒。

  据片方介绍,李倩原本的角色是饰演钟馗的妹妹钟藜,但后来考虑到希望在《钟馗嫁妹》单元中的妖怪黛黛有所突破,不雷同于其他5个单元中“美艳”的妖怪,所以决定让原本出演妹妹的李倩来扮演黛黛,古灵精怪的她将带来一个怎样与众不同的山妖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