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非常故事汇》 > 《非常故事汇》

单身妈妈李勤勤做客《非常父母》

单身妈妈李勤勤

《五十玫瑰》

李勤勤做客《非常父母》

李勤勤《非常父母》节目现场

  由王姬、郑晓宁、王琳、李勤勤、陈思成等知名艺人联袂主演的现代生活情感剧《五十玫瑰》一直广受关注。在各大卫视热播以来引发了不小的轰动。李勤勤出演三位女主公之一的谢亚男,一个性格泼辣、雷厉风行的女强人。这个角色与生活中总是风风火火的李勤勤很像相似,但李勤勤却说自己在生活中绝不会像谢亚男那件去搅和别人的事情,不会无事生非。“我也很民主,不像谢亚男那样,我会尊重家人或是别人的选择。”

  在经历了一番情感的不幸后,坚强的李勤勤靠自己走出了二段失败的婚姻带给她的悔恨和伤痛,用乐观的精神面对着一切。如今做为单亲妈妈的她快乐而充实,说起儿子,她的眼角眉梢全是温柔的笑意。对于孩子的教育也是自有一套,当她意识到儿子不会再扑到她怀里撒娇时,她开始尝试与儿子平等对话,理智而科学地解答很多中国父母讳莫如深的问题。现实生活中的她乐观开朗自信坚定,我们相信,幸福一直眷顾着这个五十玫瑰的女人,细细品味如玫瑰般灿烂馥郁的生活。

  2009年5月22日晚8点,李勤勤做客BTV科教《非常父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勤勤 | 谢亚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