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陪黎明闺房练歌:不期望男友求婚(图)

黎明昨日白色西装新郎扮相出席“Dream Wedding Leon Live Summer 09”记者会
黎明昨日白色西装新郎扮相出席“Dream Wedding Leon Live Summer 09”记者会

设计对白:演唱会不求婚,有你好看!
设计对白:演唱会不求婚,有你好看!

组图:乐基儿母性大发
组图:乐基儿母性大发

  乐基儿与黎明(Leon)感情稳定,对于男友开个唱,乐基儿直言会到场支持,但坚拒同台演出。并透露男友没有为她与异性摄影师朋友“姐妹”(同志)的亲密照片而动怒搬往酒店暂住,反而在家练歌给她听,相当是甜蜜。

  乐基儿昨日与周丽淇一起出席活动,二人更即席为宝宝换纸尿片,有板有眼。对于男友Leon同日为演唱会开记招,乐基儿说︰“今(18日)日这个记招是给记者的,我不用过去。我会去捧场看演唱会,但不知道看几场,他有在家里练歌给我听。”  

  这次演唱会以婚礼作主题,乐基儿不期望Leon会求婚,并说一定不会为男友站台做嘉宾︰“我们不会一起站在同一个台,平时做事情已经整天被放在一起讲,再乔在一起会好奇怪。”早前她与“姐妹”的亲密照曝光,有传Leon动怒迁酒店暂住,她澄清没有此事︰“他没有搬去酒店,他看过照片,记者这样写会引起误会,不过他(黎明)不会觉得没有面子。”  

  黎明(Leon)昨日白色西装新郎扮相出席“Dream Wedding Leon Live Summer 09”记者会,获赞助商送结婚戒指,但坚称专业绝不会在个唱公开婚讯搞宣传,又为演唱积极练跳舞,自信绝不失礼。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