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恭如与母亲购物看电影 疑与富豪酒店密会(图)

设计对白:你先走,我掩护!
设计对白:你先走,我掩护!

组图:杨恭如一只手镯十几万
组图:杨恭如一只手镯十几万

  杨恭如自从跟补习天王简俊杰分手后不愁寂寞,前日(17日)她与母亲到香港ifc商场扫货看电影后,一起入四季酒店。不一会儿杨母先行步出,而杨恭如则于酒店逗留至凌晨仍未见离开。

  自去年9月与拍拖半年的补习天王简俊杰分手后,杨恭如经常被拍得与不同型男泡夜店消遣。虽然她曾表示感情未有着落,但承认有追求者。最近有传与富豪密友暗交的她,在本月初出席完公开活动后,有神秘名车到场迎接,可见派头十足。

  前日下午约6时,向来与母亲感情要好的杨恭如,与母亲一起结伴到中环ifc逛街。她们先到连卡佛扫新装,不一会已大有斩获。之后两人转往饰物店看首饰,期间恭如不时拿起耳环及项链研究,看了一会便爽快买下。之后她们再到附近买了不少护肤品和化妆品,然后才进戏院欣赏新片《天使与魔鬼》。

  至晚上9时许,一身阔太打扮、挽着新款品牌手袋的恭如,与母亲看完戏后仍意犹未尽,继续在该处名店闲逛,随后再到超市购买少许干货。其后她们未有当即返回比华利山寓所,反而进入了附近四季酒店。约10时45分,只见杨母独自先行离开,而恭如则在酒店逗留,至凌晨时分仍未离开。

  昨日记者致电恭如,问到为何只得杨母离开而不见其踪影,她表示:“因为我约了朋友喝东西!”未知对方是否该名神秘富豪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恭如 | 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