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败犬女王》 > 相关新闻

《败犬女王》结局曝光 杨谨华不嫁小天继续败犬

杨谨华不嫁阮经天继续做败犬女王

  搜狐娱乐讯 《败犬女王》剧情即将进入尾声,结局如何发展让粉丝相当关心,日前宋新妮将剧中卢卡斯(阮经天饰)及单无双(杨谨华饰)的婚纱照上传到网络,引发轩然大波,大家都以为这就是结局,其实真正的结局是:“单无双”没有答应“卢卡斯”的求婚,独立自主的她,选择继续做个快乐的“败犬女王”!

  即将在31日播出完结篇的《败犬女王》,结局是否会像老套的童话故事一样,“从此王子与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答案是否定的!在上周剧情中,阮经天与杨谨华的感情终于“修成正果”,然而两人相差八岁的姐弟恋,始终无法避免外界的眼光,热恋期过后的两人,开始有了争吵,让杨谨华决定离开小天,但她却不幸遇上瓦斯气爆,“单无双”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后,终于体认到:与“卢卡斯”之间的爱,远胜于外界的眼光与批评。

  虽然“单无双”重新看清与“卢卡斯”之间的感情,也让她对这份爱更坚定不移,但独立的“单无双”,最终还是没有答应“卢卡斯”的求婚,选择继续做个快乐的“败犬女王”。而日前宋新妮不慎流出的杨谨华与小天婚纱照,其实是两人担任赵自强与林美秀的婚礼的伴娘与伴郎。

  三立戏剧总监陈玉珊表示,《败犬女王》跳脱一般戏剧中,男女主角最终都选择走入婚姻的传统窠臼,而改用新的观点:女性不管是不是败犬、有没有走入婚姻,其实能快乐为自己而活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 杨谨华 | 宋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