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2008年国产电视动画片产量达249部

  新华社深圳5月15日电(记者璩静、彭勇)国家广电总局15日在深圳公布数据显示,去年我国制作完成的国产电视动画片共249部131042分钟,同比增长28%。

  另外,根据生产数量计算,去年排在全国前列的国家五大动画产业基地分别是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动画产业园、湖南金鹰卡通基地、南方动画节目联合制作中心、三辰卡通集团、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2008年由这些国家动画产业基地自主制作完成国产动画片184部,102047分钟,约占全国总产量的77%,比2007年增长26%。


  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王丹彦在第五届文博会中欧文化产业论坛上说,2008年全国广播影视系统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坚持产业化发展方向,国产动画片生产数量、艺术质量、制作技术、播映效果、市场环境、产业结构、教育教学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王丹彦说,国产动画生产和交易数量大幅增长,进一步丰富了我国各级电视频道的节目源,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广大观众尤其是青少年的收视需求,也为动画企业树立动画品牌,完成资金、人才、知识、技术的积累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丹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