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射星》22日登陆湖南卫视 全度妍携手赵寅成

2009年05月15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射星》——全度妍是经纪人,赵寅成是她的艺人
《射星》——全度妍是经纪人,赵寅成是她的艺人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近期来奉献了数部好剧给广大观众,其中包括《传闻中的七公主》、《肥田喜事》和《情乱夜中环》,都让观众感受到了非常独特的气质,记者今日得知,5月22日,湖南卫视将接档播出一部反映小人物如何成为大明星的剧集《射星》,由人气明星赵寅成、全度妍联袂出演的该剧,将以全新的视角,展现出娱乐圈内一些不为人知的黑幕和细节。

  一个把结婚当作人生目标的女孩,在变化多端的演艺界里,意外射下属于自己幸福的那颗星……

  《射星》是由《美丽的日子》导演及编剧再度携手合作的作品,邀请戛纳电影节影后全度妍来拍摄。

  该剧是以影视圈之经纪人为故事背景。一个是善良憨厚,做事认真;另一个是深沉,反应灵敏。两个个性完全不同的经纪人,从发掘明星到培养造就明星的故事。全度妍在《射星》中饰演傻大姐,是个打造"明星"的经纪人角色,因为被男友李瑞振欺骗,因此愤而想要报复负心男友,决定当饭店小弟赵寅成的经纪人,帮助患有"阅读困难症"的赵寅成踏上明星之路,最后两人擦出火花,而展开一段经纪人与明星的姊弟恋。本片对于影视圈的现实生活,有着真实详细的著墨,而为了安排争取演出的机会,在经纪人、演员、导演及制片之间的而虞我诈,显示出明星在华丽生活的表面下,作为小人物时不为人知的无奈与悲哀,以及为了成功所付出的代价。

  每一个人都为奔向成功之路而努力,但各人所走的路、与方式却大有不同;真正的成功不贵在名与利,而是在能否获得人心,作为戏路主线的铺陈,描述他们虽然是平凡普通,也有点落魄,一无是处又纰漏百出,是典型的不得志的三流小人物,但他们有一颗善良的"爱"心,通过"爱与勇气以及努力",他们终于达成了梦想,成就了第一流的人生。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