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纪念汶川地震 黄宏入川再次执起导筒

  继《阳光天井》、《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后,黄宏再次执起导筒。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出品,黄觉、林心如、丁勇岱主演的电影《倾城》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于四川正式开机。与上两部电影不同的是,黄宏此次没有在片中饰演角色,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导演工作。

  《倾城》讲述汶川大地震后,一个小城的人们开始了三天自救的故事。黄宏曾多次到四川慰问,并将所见所闻转化为拍摄素材。“我们把镜头又一次对准这块土地,不是想再次去触动那颗受伤的心,更不是跟风、抢热点。只是因为这场灾难为我们带来的心灵震动至今未停。”

  热播剧《倾城之恋》中黄觉饰演帅气潇洒的“范柳原”,而此次他将饰演一个逃犯,片中,他演的逃犯阴差阳错地穿上了警服,这也是他首次尝试错位角色。而一向以柔弱形象示人的林心如,在《倾城》中将扮演一个性格叛逆的女青年。记者王雯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