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作品趋于庸俗?网友劝黄宏“脱俗”

  由黄宏、巩汉林等主演的小品《黄豆黄》在“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中获得二等奖,但是仍有网友发帖表示,“主旋律运动员”黄宏近年来作品趋于庸俗,奉劝黄宏“别在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颇有专业水准的网友表示,就拿《黄豆黄》说事儿,小品里有许多台词,“就好像新车到手就给撞了,身上打上肥皂就没水了,刚要和姑娘接吻假牙就掉了。
”“我和你就是战友关系,就是我想占有你,你想占有我。”戴着给黄豆做广告的黄帽子说:“我要是给绿豆做广告就完了。”“姚明个大,生个孩子就能跑。”联想起近几年黄宏的其他小品中的台词,更加深了此种印象。例如2005年春晚,黄宏的小品《装修》里有句台词:“我们的一条好狗,等于你们的5个保安(停顿)手里的警棍。”再如,“你坐在这看,我媳妇在里边洗澡”。2008年《开锁》:“以前进门脱鞋,现在进门戴套”等等。

  “小品圈没有反三俗运动,大张旗鼓地在春晚说俗段子似乎也该反反了。”该网友评价说,也许是观众越来越难逗乐,春晚的压力越来越大,不得不开始“黄逗黄”。如果说赵本山、宋丹丹属于天才型的演员,勤奋地黄宏则属于超级聪明型的,应该回归适合自己的幽默类型继续奋斗,比如建议黄宏可以出演《水下除夕夜》那种感人肺腑的歌颂型小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