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机器侠》僵尸机器人海报曝光(图)

《机器侠》海报
《机器侠》海报

  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近日与中国电影军团一同前往戛纳国际电影节卖片。昨日,一款极具震撼力的“僵尸机器人”海报随之曝光,浓厚的中国风和独特的创意令众多海外买家大感兴趣。据了解,截至戛纳昨日下午,《机器侠》的美国版权已经卖掉,马来西亚等几个东南亚国家也购买了版权。

  4月初《机器侠》曝光的“机器僵尸”设计图曾掀起一波议论热潮,如今这个创意独特、饱受关注的机器人终于露出真身。在戛纳曝光的这款海报中,一个形如僵尸的金铜色机器人舒展双臂,挥舞着钻头似的利爪,摆出一副武打姿势,全身可见清晰细腻的机器零件纹理。

有趣的是,在“僵尸机器人”的头部还有一个小小的驾驶室,原来这款机器人是需要人工操控的。随着机器人的动作,它的头顶竟风云变色,形成一朵“太极云”,效果相当震撼。影片中胡军和方力申将合力与它对战,掀起一场激烈的机器人大战。

  据悉,《机器侠》将于8月13日全国公映。本报记者 李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