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机器侠》8月首映 剧情曝光现“雷锋机器人”

主创一起揭开上映日期
主创一起揭开上映日期

导演与孙俪在台下耳语
导演与孙俪在台下耳语

被问到邓超,孙俪腼腆而笑
被问到邓超,孙俪腼腆而笑

  搜狐娱乐讯:昨日,导演刘镇伟携演员孙俪、甘薇在京宣布由其主创的科幻喜剧《机器侠》已锁定暑期档,将于8月13日全国首映。和邓超恋情甜蜜的孙俪昨日更是被媒体频频追问婚期,直冒冷汗的孙俪无奈大喊,“我还不是剩女!”

  孙俪被逼问婚事

  昨日,孙俪以一件黑色小西装、一条黄色超短裙的简单装扮,清清爽爽的出现在众多媒体面前。孙俪还没来得及谈谈新片《机器侠》,媒体就已把矛头直指她和男友邓超的婚事问题。

  “听说你和邓超要结婚了,是真的吗?”对于这个简单直接的问题,孙俪显得哭笑不得,“我都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呢。”孙俪想就这样将婚事问题糊弄过去,可是现场媒体哪能轻易“善罢甘休”,一连串问题逼问下来,听得孙俪是直冒冷汗,连连望向导演刘镇伟求救。

  好心的刘镇伟上前解围,不料也被拉下水来,“那么导演您觉得孙俪是不是该结婚了啊?”这让刘镇伟一时间无言以对。招架不住的孙俪只得无奈喊道,“我还没有到剩女吧,我还可以等几年的。”随后,孙俪补充道,“如果日子定下来的话,我肯定会及时通知大家的。”

  《机器侠》惊现“雷锋机器人”

  《机器侠》是由刘镇伟执导,孙俪、孙红雷、方力申、郑中基主演,讲述了2046年人类和机器人之间的有趣故事。据悉,在《机器侠》中,机器人们不仅会帮人类打扫房间,还会帮农民耕田,帮居民看家看孩子,帮百姓找钥匙找假牙,堪称“雷锋机器人”。对此刘镇伟解释说,“与那些只会挥动钢臂铁甲的西方机器人不同,中国的机器侠是有灵性的,有侠义精神的。

  《机器侠》融科幻、动作、爱情、搞笑和无厘头为一体,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科幻喜剧电影。为此,发行方早早的就将影片首映日期定在了8月13日,提前抢占暑期这一适合全家观影的热门档期。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刘镇伟 | 邓超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