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至上励合首开演唱 《一呼百应》魅力引爆岳阳

至上励合首开演唱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舞台上至上励合踏着酷炫的舞步,唱起2009年脍炙人口的甜蜜金曲《棉花糖》,散发出他们的无敌魅力,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内的数万名观众情不自禁举起了双手,全场同声高和。

五个阳光男孩

  至上励合“降临”岳阳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一路飙升,其新颖的节目形式、高度的互动性令人大呼过瘾。近日《一呼百应》又邀请到中国内地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前来挑战人气指数。张远、李茂、马雪阳、刘洲成、金恩圣这五个阳光男孩带着自己的热情空降古城岳阳,一同在节目里感动无数观众。

100分钟召集数万观众

  100分钟内召集数万观众

  根据《一呼百应》节目规则,至上励合必须在100分钟内,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城区进行走街串巷式的亲民宣传,争取到最多的人来参加见面会。首期节目嘉宾黑girl街头拉票就曾遭遇尴尬,至上励合自然不敢大意,为了争取尽可能多的观众,“五宝”想尽了招数。去到商业步行街等地为自己的演唱会用单音喇叭做口播宣传,并为路人派发演唱会的传单,在武商门口的大水池上,至上励合又唱又跳,高呼“请大家支持我们!”短短的十分钟时间内,现场就聚集了一大票的粉丝,跟在他们身后往前走,当他们走到德赛商场的时候,因为单音喇叭的音量太小,李茂灵机一动,走到了商场促销员面前,悄悄在她面前说了几句话,然后拿起了促销员手上的话筒,借助商场广播,李茂的声音马上响彻整个商场:“今晚六点半,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至上励合’与大家不见不散!”

  “五宝”迎接人气挑战

  7日,岳阳职业学院体育场,在场数万名观众一起分享了“至上励合”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欢乐。“五宝”现场回顾了在韩国集训期间的苦与乐,每人选择组合中另一个成员说出了心中最想说的话,刘洲成对马雪阳说:“对不起!我曾经说过‘马雪阳是最自私的人’……当了解越来越深之后,我打心底觉得对不起你!”这一环节令不少粉丝感动不已。

  随后,至上励合现场演唱了《降临》、《棉花糖》等歌曲,并邀请一位现在身处岳阳的四川绵阳籍女学生上台与他们共同演唱《和你一样》,女孩激动地说道:“虽然地震期间我没在四川,但是在湖南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这里的人们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我在这里代表他们向你们说上一声谢谢!”

  至上励合为自己选择的挑战数目究竟是多少呢?到场的一万多名观众中,又有多少人为实际有效人数(根据节目规则,6点30至7点30之间入场的人数才为有效人数)?敬请期待5月17日17:30湖南卫视播出的《一呼百应》节目。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李茂 | 马雪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