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出道半年成绩斐然 纪念日粉丝自发庆祝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4月26日是内地人气组合至上励合出道半年的纪念日。在纪念日当天,至上励合勇夺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组合”及“年度最佳金曲”两项大奖,堪称出道以来得到的最大的肯定,也成为了他们最有价值的“礼物”。与此同时,至上励合逐渐建立起强大的人气,并拥有了庞大的粉丝群。在组合风光八面的同时,粉丝网的众多粉丝也通过多种形式和方式来表达对至上励合的祝福。

  在“至上励合全球粉丝网”,记者看到粉丝“彼岸之洲”发帖:“为庆祝组合半周年,成都的天使们组织聚会,成都至天使不仅通过视频记录下对组合的祝福,还集中跳起励志操。

”粉丝“kenny小婕”发帖称:“4月26日,出道半年。在这半年里,我们相偎相依,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有欢笑,也有泪水我不能给你们任何的承诺,只会在未来的每一天默默的守护你,五宝,加油。即使明天是世界的最后一天,也会有天使。”

  还有很多粉丝组织通过征文等形式,发动粉丝用文字表达对至上励合的祝福。粉丝“tcwcl0722”称:“ 走过半年的时光,我们仍然一听前往;走过半年的岁月,你们很迅速的成长;走过半年的清楚,你们依旧一如既往;走过半年的期盼,我们始终热情高涨;走过半年的历程,我们还是祝福五宝。”粉丝“至天使双双 ”则表示,“半年,我们无悔的坚守,以后,还有无数的半年。我们唯一的心愿:你们开心的歌唱!”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