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拍摄现场发生爆炸 王挺:我没大碍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昨天有消息说,5月9日上午,战争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在河北天漠的拍摄现场发生意外爆炸,导致包括主演朱亚文、王挺在内的多位演员受伤,剧组正处于停工状态。记者昨天下午拨通了老朋友王挺的手机,他告诉记者,受伤最重的是他,但也只是轻伤,估计休养一周左右即可出院。

  戏份快杀青时出现意外

  王挺是记者的老朋友,曾主演过电影《夜袭》《第一军规》、电视剧《决不放弃》等,他在大连拍摄电视剧《追查到底》时,记者曾客串律师角色,与他演过多场对手戏。 昨天下午,拨通电话后,王挺的声音还是那么爽朗,丝毫听不出刚刚受伤的感觉。但他告诉记者,爆炸事故确实出了,他也受了伤。他说《高粱红了》是一部表现英雄成长的电视剧,由曾导演过《高地》的刘家成执导,他在剧中扮演一名连长。5月9日上午,他的戏份已经基本拍完,就差这一场逃离敌机轰炸的戏了,没想到就出了事。

  朱亚文胳膊被燎伤

  据王挺介绍,拍战争戏对于他已不是第一次,跑炸点的戏更是拍过N次了,而这次的逃离敌机轰炸戏,是他背着指导员朱亚文从深处跑向镜头,按理说,他们在前边跑,炸点在身后依次爆炸,怎么也不至于发生意外。而且他本人是运动员出身,跑炸点最有经验了。况且烟火师此前已经与他合作过两部戏,大家配合已经相当默契。但开拍后,他们刚一跑,一个炸点就在面前爆炸了。王挺说:“我当时感觉不好,本能地往后一扭头,结果还是躲闪不及,面部和两只胳膊都被燎伤了。”“朱亚文没事吗?”“他在我身后啊,我挡着他呢,但胳膊也燎伤了。”事后剧组工作人员说:“这也就是你这身体素质,要不非出大事不可。”王挺还感觉挺值得庆幸。

  伤情不重拍摄依然继续

  王挺告诉记者,他伤得不算严重,“两只胳膊今天已经开始脱烧伤的皮了,估计一周后就可以出院,其他人恢复得会更快。”那么拍摄是否需要中断?王挺说目前剧组调整了拍摄计划,这几天在拍别的演员的戏份。王挺想借本报告诉“挺迷”们,他没有大碍,大家不必担心,“说不定今年夏天还来大连拍戏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挺 |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