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锦衣卫》北京开镜 甄子丹赵薇再谱恋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5日07:4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甄子丹继《十月围城》后,亦接拍了李仁港的新片《锦衣卫》,与赵薇在该片谱出浪漫爱情故事。两人联同吴尊及导演李仁港等昨日在北京出席《锦衣卫》的开镜礼。

  甄子丹昨日和《锦衣卫》中几位拍档赵薇、吴尊等出席开镜礼,他们都表现得非常雀跃。继去年的《画皮》后,子丹和赵薇再结片缘,他们在《锦衣卫》中亦有感情戏,还会发展出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子丹说新片既要“谈情”又要“动武”,可谓另一挑战。子丹打趣说:“这次不仅要把功夫打好,还要和赵薇好好谈一场恋爱。”片中演乔花的赵薇亦巾帼不让须眉,将和子丹齐展身手。赵薇称早在看《锦》片剧本时,被戏中一段爱情故事感动得哭起来,令她更有兴趣接拍。

  对于跟吴尊首度合作,子丹坦言每一位新对手对他来说都有一定新挑战,亦有信心与吴尊擦出火花。

  吴尊是继《武侠梁祝》后再拍古装动作片,但外表温驯的他在《锦》片演一位亦正亦邪的判官,与其本身性格截然不同,稳会跟子丹有不少对打戏,他坦言和子丹合作有很大压力,但他明言不怕吃苦。

  导演李仁港透露,《锦》片已定在2010年春节贺岁档上映,故事是围绕明朝的锦衣卫,子丹演的大内侍卫青龙遭追杀,赵薇则演乔花,两人相遇并谱出一段浪漫故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