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窃听风云》开镜 古天乐新造型似关二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6日09:09 来源:搜狐娱乐

  由麦兆辉和庄文强自编自导,尔冬陞及方平监制的电影《窃听风云》昨日举行开镜记者会,出席演员有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方中信、张静初、陆诗韵及陈伟霆等。留了长须的古仔甫出场便令全场哗然,其造型似十足革命家哲古华拉,十分抢镜。

  此片筹备半年,制作费达逾千万,古仔为了此片,特别留了两星期胡须,一改以往靓仔形象。他指这两个星期与父母去了欧洲旅行,今次叉足电才回来;不过,现在还未知导演是否接受他这个造型。他笑言不用剃须都很方便,但在欧洲没有艳遇,因为全程都要盯住父母。原本他安排好两星期的行程,父母竟然两天便游览完了,要他再重新安排。至于麦兆辉还未决定是否用古仔的留须造型,但坦言这个造型真是好爆,更笑言现在都叫他做“二哥”(关二哥)。

  青云坦言吓一跳

  青云表示见到古仔都吓了一跳,他若留两星期须,应该都不及他长。他会否觉得被古仔抢了镜?他笑言古仔真的好型,由得他好了。今次青云会演方中信与张静初之间的第三者,张静初这次与四位型男合作,她指他们都是有演技的,四个也很喜欢;而方中信及吴彦祖饰演刑事情报科截听小组的尖子兵团。另外,司仪梁慧嘉误将陈伟霆读作陈霆伟,令他有点尴尬,这次陈伟霆与陆诗韵会有段姊弟恋,戏中更有激烈戏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