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红色经典系列演出庆党生日形式多 场场有看点

  从6月底到7月初,“票行天下”将推出红色经典系列演出,包括朗诵会、样板戏、主题晚会、歌剧演唱会等,场场有看点。

  6月26日,“《中国红·中国民族歌剧六十年》中国歌剧舞剧院和著名音乐家朱立群歌剧精品庆七一演唱会”将在中山音乐堂上演。

中国原创歌剧的经典段落将被集中搬上舞台,刘秉义、高保利、李振涛将登台演出。

  6月27日,“《历史的天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八周年朗诵演唱会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型庆典晚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晚会汇集了演唱、朗诵、电影片段表演、京剧、交响乐等多种演出形式。电影《从奴隶到将军》的原班人马杨在葆、张金玲,《青春之歌》林道静的扮演者谢芳将重现片中经典片段。

  7月1日,“《红色经典之夜》——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八周年著名艺术家朗诵演唱会”将在中山音乐堂上演。演出集合了朗诵领域的顶级阵容:谢芳、张目、曹灿、冯福生、殷之光、朱琳、林中华、白慧雯都将拿出他们最拿手的朗诵段落与观众分享。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