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亲家 > 新闻报道

《欢喜亲家》四大卫视联播 情节堪比《金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5月14日13:31
《欢喜亲家》海报

  由李成儒、罗海琼主演的三十三集电视剧《欢喜亲家》即将登陆四大卫星频道播出,该剧因为和《金婚》一样,描写亲情家长里短,女主演罗海琼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表示,《欢喜亲家》比《金婚》更有看头。

  《欢喜亲家》剧中有不少大家熟知的演员,罗海琼、李成儒、梁丽、戴春荣,还有曾在《篱笆女人和狗》中饰演茂源老汉的田成仁老爷子,以及在《金婚》中演蒋雯丽的刁婆婆的王彩平。故事围绕鲁家儿女的婚事,讲述五个亲家之间的男婚女嫁,用轻松诙谐的语调讲述一个个令观众能触摸到的故事。凸现家庭亲情、男婚女嫁、 柴米油盐的生活质感,与百姓视角平齐,使百姓在熟悉中感受亲切。

  《欢喜冤家》中,罗海琼演出鲁家的二女儿。一个经常给老爸李成儒找麻烦的闺女。由于在事业上颇有想法,满腹雄心壮志想要做出点成就,偏偏又苦于缺乏创业资金的尴尬。于是想出了假结婚靠彩礼创业的心思。也开启了该剧婆家娘家不断斗法的征程。罗海琼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剧在拍摄的时候恰逢四川大地震,这次播出又正好5-12一周年,“我们在拍摄的时候还经历了余震,不过我们一点没有害怕,照样把戏演完了,这次又顺利播出,也算是苦尽甘来,也预示着灾区建设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