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晚婚》 > 新闻动态

《晚婚》无惧10级台风 陈蓉成“招风女神”

《晚婚》青岛热拍

陈蓉成“招风女神”

  对于海边的城市来说,每年总有一些固定的时段是台风肆虐的时候,青岛也不例外。近段时间,青岛经历一场10级台风。在青岛热拍的《晚婚》却没有因此而停工——“就是下刀子也要拍!”。作为女一号,陈蓉的戏份非常重,所以必须要跟随剧组与10级台风做搏斗。陈蓉也因这场戏,成为《晚婚》剧组的“招风女神”。

  10级台风是什么概念,它能把一个成年人吹倒在地。10级台风还在海边是什么概念?剧组的化妆师,连人带工具吹翻在地,并且站都站不起来。摄影师抱着十几斤的摄影机和三脚架,也只能勉强的立住脚步。这样的天,比下刀子好不到哪去。

  这天的戏是说陈蓉在海边跟云翔饰演的耿强发生争执。虽然顶着10级的狂风,但是阳光却非常好,所以整个剧组还是决定开拔到海边,准备把陈蓉海边的戏杀青。

  准备工作完毕。“好,预备,开机,开始,停!”导演周晓文一连串的指令在短短几秒钟全喊了。因为风向发生了变化,摄影机面向陈蓉,风却从陈蓉的正后方吹来,吹的陈蓉全部的头发都飘向摄影机方向,把她的脸遮的严严实实。剧组只好让陈蓉转个方向。“开机开始停!”周导这次比上次喊得还急,还是老问题,虽然方向换了,但是风向也跟着一起转了,陈蓉还是被吹的跟贞子一样。整个剧组只好停工几分钟,期望风会自转方向。几分钟过去了,测试之下,这风还是没有转向。剧组只好第三次给陈蓉换了方向:“开机……”这回,指令都不用喊出来,大伙全部都爆笑起来,因为陈蓉的头发又从后面飘到前面来了。陈蓉“招风女神”的雅号在因此在《晚婚》剧组中传开。自此无论是在什么时候,只要是陈蓉的外景,一定会招来大风。陈蓉自己也笑称,果然是有付出就有回报,和10级台风搏斗换回一个“招风女神”称号也很值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