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3》引观众不满 吴其江喊冤称角色未改

《丑女3》中吴其江
《丑女3》中吴其江

  不少喜欢《丑女无敌》的观众在最近得知第3季中色羊吴庸将从花花大少变成新好男人而产生不满情绪,认为色羊吴庸应该保持其该有的性格,对此,扮演者吴其江大喊冤枉,表示角色的性格和原来一样,只是增加更多人性之处,吴庸的人物形象比从前更饱满。

  在新一季的《丑女无敌》中,不仅概念公司要面临重大危机,就连前两季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色羊吴庸都要转性,收起花心变作新好男人。吴庸这个角色的改变也是扮演者吴其江在体验角色之后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于是和编剧几番商量有了新的改进,不料这个改变却在《丑女无敌》的固定观众中引起了不小的骚乱。

  一个名为“丑女不丑”的网友在留言中说,“我们喜欢色羊就是因为他的性格,色归色,可是又很粘人,看着圆滑,实际是只小绵羊,像宠物般很可爱,如果他不玩这些小绵羊式的爱情小花招了,彻底变成一个成熟的男人,那不就和所有偶像剧里男主角一样了吗?还有什么可看的呢?”对此,扮演者吴其江解释说:“吴庸依旧是从前的吴庸,依旧有他的可爱和可恨之处,只是这一季中,每个人物都比从前更饱满,吴庸也不例外,有一些大家想不到的地方,比如对待友谊和爱情,但其实,这些是在前两季的故事中有所端倪的。”

  据悉,半数以上的网友对色羊吴庸这个角色的改变还是有所期待,也有一小部分人持保留态度,表示“先看看再说”,而吴其江自己的粉丝却喜见偶像“有长进”,也有女性粉丝大呼“色羊为什么这么惨”,担心偶像在第3季中会彻底变“光棍一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其江 | 吴庸 | 羊吴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