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戏校花王希维被封“PS女王”网友质疑四起

王希维的超完美美女照

王希维

王希维素颜照

可爱照

  日前在某知名社区论坛一篇《ps女王就是她:王希维》的发帖迅速引起网友关注,该帖瞬间引发了数十万网友的点击与回应。有网友表示发现拥有“新疆第一美女”“中戏校花”等多个头衔的网路美女王希维的照片均经过PS加工,明显不自然,网友们甚至封王希维为新PS女王,比之前的〝第一黑腹女〞任斯路的PS技术还厉害。

  比较一下王希维于网络上知名梦幻的几张照片,确实明显发现照片中的肤色及光感都不太自然,而五官更是修饰到不像真人的程度,犹如是从画中走出来的人物一般。但其实仔细观察轮廓,还是可以看出来照片中的人真的是王希维,或许是因为调色过于柔和,导致人物感觉不够真实,所以照片与本人造成的对比落差让人感到不适应,直说无法想象这是同一个人。网友甚至还将王希维影视作品截图,及找出素颜照来证明王希维本人与照片的差别。

  虽然许多网友质疑照片的PS成份,纷纷上网批评表达不满,感觉好像”多年对他的爱慕被严重欺骗了”,但还是有不少网友声援,表示曾看过王希维本人,本人真的是位大美女,但网络上的几张照片确实被修饰过头,所以让人感觉其它照片全是造假的。而这样你来我往的争辩声音不断,甚至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到底号称中戏第一美女的王希维是PS出来欺骗观众们的网络美女?还是货真价实的天然美女?这话题可能还会在网络上延烧好一阵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希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