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恭如孙祖杨共进晚餐 被传“姐弟恋”(图)

左起:杨子、杨恭如、孙祖杨

孙祖杨扮相酷似《东邪西毒》中的梁朝伟

孙祖杨(资料图片)


  英皇小王子孙祖杨最近频招“桃花”,在“狗仔”的镜头下,身边女伴如走马灯般更换,继早前被拍到和神秘靓女一同返回寓所后,近日,孙祖杨又被撞见和前亚姐杨恭如一同浪漫共进晚餐。

  据香港媒体报道,孙祖杨杨恭如当晚在香港一家知名餐厅共进晚餐,两人举止亲密、神态暧昧,男方更不避嫌的主动为女方夹菜,小心照顾,十分体贴,一餐吃了将近2个小时,随后两人一同乘保姆车离开。

  娱乐圈的姐弟恋本来都见怪不怪了,不过对于这样一个全新的组合,还是让人大跌眼镜,究竟又是一次借机上位的无聊炒作,还是又一场姐弟恋曲的前奏,笔者随后致电孙祖杨所属英皇公司的经纪人,对方声称报道很无聊,孙祖杨目前人在韩国工作,怎么会在香港约会;而杨恭如方面则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

  昨日有媒体终于联系上人在韩国的孙祖杨时,他对姐弟恋的报道大感惊诧,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和杨恭如是私交很好的朋友,就算一起吃个饭也很正常。

  孙祖杨虽然入行时间不长,绯闻却不断,由于其外形帅气,酷似梁朝伟,在圈中人缘极好,十分受女星青睐。据悉,孙祖杨和杨恭如在拍摄《丁家有女喜洋洋》时有过合作,在剧中孙祖杨曾演出一场姐弟恋,莫非剧中的姐弟恋谈得不够过瘾,现实中也要过把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祖杨 | 杨恭如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