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雅好事将近 完美状态接七位数化妆品代言(图)


  据台湾媒体曝料,综艺小天后阿雅日前以七位数的代言费,与韩国知名集团化妆品集团,韩国薇薇时尚旗下FREEDAY skin签署了七位数天价的形象代言协议。

  代言形象中的阿雅气质较以往有很大改变,淡然自若,成熟妩媚,肤色细嫩无瑕。自从她赴美游学返台后 ,整个人较以往漂亮,除了日常保养品之外,爱情滋润相信也是重要环节。而这次的代言形象如此完美,加上近日拍摄的一组幸福甜蜜的婚纱照,不得不让人和之前曝 出的婚事将近联系,对此阿雅回复:“也许明年想生个孩子,结婚并不确定,但考虑到我妈感受,可能会悄悄公证,事后请几位好友吃饭就行了。”



  接下来阿雅又将马不停蹄的开始宣传自己5月22日发布的新书《变形纪找自己》,阿雅即将带着新书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和西单图书大厦。而这次转型的成功让一直喜欢阿雅的粉丝们颇为激动,期待阿雅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