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长沙评委盘点 王东严格艾敬亲切李延亮好色

王东
王东

艾敬
艾敬

李延亮
李延亮

三位评委合影
三位评委合影

  金鹰娱乐讯 “2009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长沙唱区今天开始预选赛,备受关注的评委也最终尘埃落定,分别是艾敬、王东和李延亮。快乐女声被广电总局大念“紧箍咒”,评委不准“毒舌”、不准借节目炒作自己。这样一来,很多网友大感失望,觉得节目缺少评委的辛辣佐料,会少一个味。而今天正式亮相的三个评委,严厉不失亲切,专业而又幽默的点评方式同样获得了一致好评。三个评委各司其职,王东最专业、艾敬最亲切、李延亮则最“好色”。

  王东最严格:“选出来的选手被淘汰会很没面子”

  王东担任过05,06年超女,07年快男的评委,三个评委中经验最丰富的,是不折不扣的“三朝元老”。作为元老级评委,王东无论是点评还是发通关卡都颇为严格。一个选手演唱蔡琴《恰似你的温柔》,当她刚唱一句就被王东给叫停了:“重新来一遍,不抓人。”在该选手重复表演了三次以后,才勉强让王东觉得满意。而很多选手会刻意模仿大牌歌手的唱腔,王东毫不留情面地指出“优点没有,缺点全被你学到了。”王东坦言对选手要求严格,是因为自己有很大的压力:“因为两届超女冠军都从我手上出来,如果这次我选出来的人在比赛中被淘汰,我会觉得很没面子。”

  艾敬最亲切:“看到这些小女生我会想到我自己”

  不论是温柔慈祥的顺子,张牙舞爪的柯以敏,还是“很雷很山寨”的杨二车娜姆。极富个性的女评委一向最容易得到公众们的关注。作为长沙唱区唯一的女评委,艾敬笑言自己不会模仿任何人,完全走自己的评委风格。艾敬在点评时的风格和王东完全相反,每句话都会仔细斟酌,不会让选手觉得难堪。一位选手演唱歌曲时,艾敬觉得她应该换一种方式演绎便打断了她。在讲解完毕后,艾敬会非常贴心的照顾选手的情绪:“我刚才打断你,别以为是说你唱得不好哦。”艾敬也谈起自己的人生经历:“一看到这些小姑娘,就想到当年我爸爸带我去报考艺校时的场景。所以我的态度是鼓励为主,衷心希望她们能有更好的发展。”

  李延亮最“好色”:揶揄郑钧“外貌实力同样重要”

  很多评委特别重视选手的实力,而往往忽视了选手的长相。当年郑钧就是因为力举一名长相一般的选手,而同“红花教母”杨二车娜姆在快男舞台上大吵大闹起来。让记者想不到的是,同为大陆摇滚先锋的李延亮却和郑钧的想法完全相反,他直言“实力很重要,视觉上舒服同样重要。”在第一天的预选赛上,李延亮还闹出了不少笑话。每当他看到穿着热裤短裙却没搭配丝袜的女生,总是会感叹一句“为什么不穿丝袜呢”。李延亮这种好色不但没有没有让人反感,反而让人觉得忍俊不禁。他自己也煞有介事的解释到“确实有些女生的穿着搭配有问题,我认为选手的打扮是一个重要的评分准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