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沈阳赛区下周启动 艾敬有望回家当评委

艾敬有望回家当评委

  你会拿到李宇春送出的“金麦”吗?想必这是怀揣音乐梦想的少女们最想知道的问题了,昨日,作为最富有戏剧性也是最受关注的选秀节目——“2009快乐女声”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李宇春送出价值高达十万元、一支镶满“钻石”的“金麦”,用它来迎接改名后的第一位“快乐女声”。虽然名字从“超级女声”变成了“快乐女声”,可是在代言人李宇春的眼中快乐最重要:“快乐女声,就是应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没有别的什么,作为一个年轻人赶紧来报名,在舞台上面尽情地享受音乐,施展自己的才华。”

  等了两年才等到这次盛会,很多女孩子都有些迫不及待了,而湖南卫视本身也很着急运作此事。昨日,记者联系到20个“快乐联盟”之一的沈阳联盟,即沈阳电视台生活频道《快乐大舞台》栏目组的高先生,他告诉记者:“上周末才与湖南卫视签约,今天就开了发布会,对方对‘快女’的运作很急,为此我们也会快马加鞭,预计下周就启动沈阳本地的报名。”

  沈阳赛区下周启动

  今年由于在全国设立了20个城市的“快乐联盟”,因此初选结束后将从各个地方选出300名选手进驻长沙,接受为期一个月的艺能培训,再赛出全国20强。不过沈阳的女生们更关心的想必是沈阳赛区何时开始报名,昨日记者从高先生处得到准确消息,“本周末湖南主赛场会启动报名,作为分赛场沈阳得在5月12日后开始海选报名。”因为2009年国家广电总局对“选秀”大念紧箍咒,而且禁令重重,所以今年的海选过程将不会在电视节目中播出,不过高先生告诉记者:“选手们不必遗憾,我们会把海选的素材提供给湖南卫视,他们会把精彩的片段传递到6个门户网站,届时选手们就可以在网络上看到自己的表现。”问及此次湖南卫视对于报名参加“快乐女声”选拔者的要求,高先生颇幽默地说了一句:“得是女生,而且得满18岁。”

  艾敬有望回家当评委

  每年的“超女”“快男”,一到PK环节便能让人“胆战心惊”。不过由于广电总局的规定,这次比赛取消了短信投票的方式,这样一来,评委们就掌控了选手的生杀大权。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总导演马昊透露,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和可看性,评委将由大众、专业、个性三方组成。“专业评委将邀请亚洲著名的音乐公司、经纪公司、影视公司的专业人士组成;个性评委则邀请音乐界、时尚界、文学界、经济界等各界精英。”目前首批个性评委将邀请包小柏、艾敬、巫启贤等。然而记者更关心沈阳赛区的评委会是哪几位,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具体人员还没确定,不过湖南卫视方面会派两三个评委来沈阳,他估计沈阳人艾敬“回家”当评委的可能性很大。作为沈阳女儿,她的一曲《我的1997》唱到香港,这之后她除了在歌坛打拼外,还在外国学画,可以说回家的机会很少,假如这次成行,那么以知名音乐人的身份回沈必然对有梦想的沈阳“快女”有正面的引导意义。

  让快女不再“雷人”

  在选秀泛滥的年代,再搞选秀,总导演马昊却丝毫没有担心,“‘快乐女声’的主要看点是音乐性、时尚性、公益性。”据悉,5月31日前结束分赛区晋级赛后,6月末到8月末将进行为期10场的总决赛,马昊表示在总决赛里面,会全新打造一个非常好看的音乐性环节。而鉴于以往超女在节目中的造型常被观众批评为“雷人”不够时尚,这次将有彻底改变,因为顶尖时尚杂志《ELLE》将全程参与选手视觉设计和选手包装。此外,今年是希望工程二十周年,所以“快女”选秀会和希望工程全面合作,为赛事注入公益元素,用高先生的话说,“这是一个可看性极强的比赛,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沈阳女孩走上‘快女’的舞台。”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