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200万签下靓界女神文咏珊 乐基儿表赞同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靓界女神”之称的Janice Man(文咏珊)拒与经理人续约被雪,当即成抢手货,但有传她开价过高兼条件多多,就连寰宇老板林小明及星皓老板王海峰也暗讽她“不值租”,不过黎明对Janice“情有独钟”,以高价每年二百万元的包薪将她收归旗下。

靓界女神文咏珊被指“狮子开大口”,叫价太高吓走不少老板

黎明似乎志在必得(资料图)

  今年才二十岁的Janice因不再续约而被经理人公司Starz People雪藏近半年,零工作量的她绝对不愁前景,因为一直以来都有不少电影公司及经理人公司洽谈找她过档,包括曾合作拍不少电影的寰宇、星皓电影及黎明的百事活经理人公司等,纷纷看中她靓界女神的地位。

  有别一般抽佣方式

  这个月约满在即的她,在这最后关头突然变得不再抢手。有传她狮子开大口,洽谈合约时要求多多且价位高企,目前只得靓界巿场没有卖座保证的她,竟要求每年超过百万元包薪,而经理人公司则要在Janice赚到二百万后才可抽佣,有别一般经理人合约的抽佣方式。加上近期靓模来势汹汹,Angelababy(杨颖)、Kama(罗凯珊)及Chrissie(周秀娜)等也样好身材好,且全部都进军影圈拍戏,即令Janice的抢手度变零,不少公司均耍手拧头纷纷弃权。

  不过,曾大赞Janice有潜质、有意签她的黎明似乎志在必得,就连“黎明嫂”乐基儿也公开赞Janice值得签,故近日黎明未被高价吓到,豪掷二百万元包薪及答应各项要求,将Janice签归旗下主攻电影及接广告。

  价钱不合一早弃权

  曾斟Janice倾约的星皓老板王海峰不讳言:“我们一直有在谈,最后觉得不适合。(是否因为开价好高,要二百万包薪?)总而言之,我觉得不值得,现在有很多靓模,也不急于签人。”而寰宇老板林小明坦言早已弃权:“最初公司有同事和她谈多几次、探讨了几次,但觉得没有可能合作,一早就弃权没有继续啦!(传她开价高,又传黎明出到二百万包薪签她?)如果要我给这么高价签一个影坛新人,会觉得自己有问题!”

  昨日Janice Man对于决定签约黎明的百事活经理人公司之说不置可否,她说:“感谢别人的赏识。(是否是狮子开大口?)现在只会继续增值自己,其它事情不响应。”

  接工作不停手高价签约

  有传Janice Man叫价二百万包薪一年,其后公司才可抽佣,被人质疑她“狮子开大口”,到底有没有赚钱能力?

  其实她未被“雪藏”前,长接长有的商场秀,身价大升。另外,她又杀入电影圈,直情猪笼入水。去年Janice曾在公开活动中表示年赚近百万,但据知她去年的工作密密麻麻,走秀、活动、代言人、广告及电影合计狂赚约三百万元。如果Janice签了新公司后接工作不停手的话,高价签她绝对是“除笨有精”。

  出手豪爽赚亏不拘

  黎明出名爱提携后辈,而且出手相当豪爽,无论是新人应昌佑,或是天后级的杨千嬅等,黎明也乐于投本投资,不计赚亏。

  杨千嬅

  2007年,杨千嬅以千万薪酬加盟Amusic,为期三年,与老板黎明由同行变成上司下属关系,他们曾为唱片事宜出现不和,幸无损两人关系。

  卫诗

  去年黎明出动超过百万费用,为卫诗宣传新碟,还亲自出面借用千万豪宅取景拍摄封套,惜今年卫诗因藏毒自毁星途,与Amusic解约。

  杜汶泽

  黎明与杜汶泽合作《情义我心知》而成好友,黎明于2005年将杜汶泽罗致旗下签约出唱片,又邀杜汶泽担任其演唱会的表演嘉宾,惟出过一碟后便没有下文。

  应昌佑

  贵为台湾名歌星冉肖玲之子的应昌佑,加盟Amusic初期被黎明力捧。应昌佑录音期间,黎明更抽空亲自监场。惟其唱片成绩一般,未如卫兰般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包薪 | 文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