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2009快女”广州唱区报名明日启动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悉,2009年“快女”广州唱区将于明日启动报名,由于今年将在深圳设立报名点,深圳的报名将和广州同一天启动,但会比广州提早一天结束。
所有喜欢唱歌且年满18岁的女性公民均可报名参加,报名者请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前往报名。

  此外,16日也就是广州唱区报名的第二天,2007快乐男声广州唱区冠军王栎鑫将现身报名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对于王栎鑫来说,羊城广州自然是他的一大福地,事隔两年之久,究竟今年将会是谁代表广州唱区挺进长沙大本营,相信这将会是接下来一个月里很多人共同关心的话题。届时,王栎鑫也会和报名选手现场分享自己的参赛心得与经验,身体力行地为广州的选手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