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报道

戛纳十大权势巨头排行 他们玩转整个电影节

修复电影和拍电影一样难:安盟公司


安盟公司

    电影胶片是一种极易燃烧的硝化纤维,电影节期间,这些胶片的安全是电影节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而负责保管这些胶片的保险公司就是全球知名的安盟集团。其实安盟集团同电影结缘还不仅仅止于负责保管电影节的电影胶片,他们还负责在全世界各地进行电影胶片的保藏、管理、清洗甚至是修复工作。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较早的经典电影的胶片需要专业的团队来进行整理和收藏,安盟公司宣称:“从那些胶片里情理和修复出完美的底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件事的难度大抵和拍摄电影相当”。

    当然,如果要是硬要选出一个老大当戛纳的幕后大佬的话,那么它一定是负责保管和运输胶片的安盟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 雅各布 | 弗雷 | 蒂埃里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