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难忘四溢“花香” 许绍洋首次回应“隐退”传闻

许绍洋

许绍洋参加《音乐集结号》

  台湾艺人许绍洋凭借偶像剧《薰衣草》一炮而红之后,便一度成为国内外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而近几年来,关于他的消息却少之又少,很多人都在猜测,许绍洋是不是“隐退了”?面对几年来近乎“沉寂”的问题,许绍洋首次向媒体袒露心声。

节目现场

  日前,台湾艺人许绍洋参加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的节目录制,很久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的许绍洋现场演唱了《花香》、《幸福的瞬间》的经典情歌,与现场300多名FANS共同回忆了那个属于薰衣草和海豚湾的浪漫时光,再一次的证明了许绍洋无敌的偶像魅力。而之后,许绍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首次对近年来的“沉寂”作出回应,许绍洋表示他一再都有在拍戏,只是没有作任何宣传而已。

  许绍洋,从台湾偶像剧里走出来的大男孩,在出道近8年的时间里,在是是非非间经历了大起大落,用两年多的“杳无音讯”让自己安静下来思考人生,思考定位,今天,当年街头巷尾《花香》四溢的场景仍记忆犹新,而蛰伏之后许绍洋已经开始了新的高飞。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绍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