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海选报名过万 艾敬王东坐镇评委席

艾敬将以音乐诗人的气质和独到的女性视角进行点评

主持人、资深音乐人王东担任此次“快女”评委

李宇春拍摄“快女”宣传片
李宇春拍摄“快女”宣传片

  09快女 网络直通车 我要报名 报名须知

    搜狐娱乐讯 “快女”长沙赛区的报名于5月11日下午18点全面截止,作为今年赛事的先锋军——长沙的报名人数共计12200人。搜狐娱乐今日获悉,今年“快女”的预选赛将增设自我发挥的“精彩二选一”,即选手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是否面对评委演唱。另外,“亚洲第一吉他手”李延亮已经确定将顶替方文山坐镇预选赛的评委席。

  赛况:长沙报名12200人

  从最初的略显冷清到随着宣传面铺开的日趋火爆,长沙作为“快女”的先锋赛区经历了悲喜交替,原本定于5月17日结束的报名,于11日下午18点正式结束,搜狐娱乐从导演组获悉,长沙11天报名的人数总计12200人。报名结束后,长沙将于13日、14日进行预选赛录制,12200人还将会和电台绿色通道的选手一同进行预选,拉响晋级赛的哨声。按照规定,今年“快女”预选赛虽然无缘湖南卫视,但将在地面平台播出。长沙的预选赛就将于5月16日起每天黄金时段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  天娱只签全国20强

  赛制:选手可自选是否面对评委 独家详解2009快乐女声

  早前,长沙赛区导演组就公布,将会针对选手个性发挥特别设置“精彩二选一”的环节。搜狐娱乐获悉,目前已经敲定将由选手自主从两种参赛方式中做选择:“有两间供选手选择的考场,一间是直接面对犀利评委;另一间,没有评委,选手可以相对松弛的纵情展示。今年的赛制完全是站在选手的立场上考量的,选手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有些选手希望面对面的得到评委的点评,以便在音乐的道路上走的更远。评委的存在是可以激发选手表现的,有很多“比赛型”的选手,气氛越紧张,竞争越激烈越能超水平发挥;有些选手在没有评委没有压力完全展示的状态下,会有更好的发挥”至于没有评委的房间如何做出评价,导演组工作人员回应称:“我们的评委会在房间外通过监视器给于评定”。

  此外,今年预选赛还会保留往年PASS CARD(直接通行证)的概念,得到的选手可直接晋级50强。导演组工作人员还特别叮嘱所有参赛选手一定要带好身份证和回执单才能参加初赛。由骁骁、柯豆、杨铱、欣然、孙文海、金小鱼、及快男郭彪7人组成的主持团队还将变身“专业咨询团”,他们除做常规主持外,还将深入选手中帮忙出谋划策。

  评委“戒毒”:李延亮顶替方文山

  按照广电总局对“快女”的批文指示,今年评委不得有绯闻也不能以犀利言辞出位,杨二等“毒舌”已注定与评委席无缘。搜狐娱乐从长沙赛区导演组了解到,目前最终的专业评委已经全部敲定,分别是艾敬、王东以及李延亮。其中,艾敬将以音乐诗人的气质和独到的女性视角进行点评,“超女”常客王东继续以电台主持人的视角考量歌手,“亚洲第一吉他手”李延亮顶替了此前频传的方文山,将从音乐制作人的经验考量选手的可塑性。虽然目前三位评委的表现还不能预知,但按照艾敬和王东曾在“超女”、“快男”中的评点,言语相当委婉,李延亮早前做客其他选秀节目时言辞也并不激烈,基本已经保证了今年评委将集体“戒毒”。>>杨二车娜姆谈“快女”

  至于早前公布的方文山、蓝波两位评委为何临时缺阵,导演组表示目前还在积极协调档期,不排除二人坐镇总决赛的可能性。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