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嘉上拍片求质量 不愿扎堆赶拍“聂小倩”

  去年,陈嘉上执导的旧瓶装新酒的《画皮》创造了2亿元的票房,让电影业界人士意识到重拾古装惊悚题材的可行性,于是今年出现三方赶拍“聂小倩”的局面。不过,在叶伟信、袁和平都默认将开拍“聂小倩”的故事后,最早传出开拍计划的陈嘉上却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放弃该题材,“一个题材的大卖不该引来一窝蜂的扎堆拍摄,这样只会影响影片本身的质量和引起观众的反感。


  在上周确定导演叶伟信后,由宁夏电影制片厂投资,计划“沿用《画皮》原班人马”打造的“聂小倩”将在明年年初开拍,但目前女主角还未定。此外,由中影投资、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执导的武侠版“聂小倩”——《侠女》,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在内地开拍。演员方面,片方目前属意舒淇、吴彦祖等人。

  不过据早报记者了解,其实导演陈嘉上在《画皮》之后,已着手准备“聂小倩”的故事。而根据香港寰亚电影公司发布的消息,陈嘉上将在今年携手杨千嬅,拍摄一部惊悚喜剧版的《倩女惊魂》。“杨千嬅版的"小倩"不再是美艳动人的女鬼,反而是一个10年都没有"业绩"的冒失鬼,气得"姥姥"每次都要把她打到落花流水……”但陈嘉上昨日表示,他还是想拍《聊斋志异》的故事,可不一定是“聂小倩”,“不是谁抢了谁的题材,对我来说,只想找好故事,拍好电影给观众看。但一窝蜂拍同一题材,这样的撞车没必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 袁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