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62届戛纳电影节大师云集今开幕 杜琪峰受欢迎

第62届戛纳电影节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3:30开幕
第62届戛纳电影节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3:30开幕

电影节还未开幕,新闻战已经打响
电影节还未开幕,新闻战已经打响

  搜狐娱乐讯 第62届戛纳电影节将于戛纳当地时间5月13日17:30(北京时间5月13日23:30)开幕。本次的戛纳电影节大师云集,也意味着今天晚些时候的的开幕式红地毯上,将会群星璀璨,分外耀眼。搜狐娱乐的前方报道组提前一天抵达了戛纳,目睹了电影节开幕前的繁忙与媒体大战前的闲适。在今年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四名华语导演当中,杜琪峰似乎最受组委会的亲睐,他的新片《复仇》和著名导演阿莫多瓦的新片《破碎的拥抱》的海报成为电影宫前的唯一两张单片海报。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是真真正正大师云集的一次电影节,单说出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导演名单,就足以让影迷雀跃,让媒体紧张:阿莫多瓦,李安,拉斯-冯-提尔,肯-洛奇,简-坎皮恩,杜琪峰,昆汀-塔伦蒂诺,阿伦-雷乃……难怪,参加此次电影节的不少媒体,一说起接下来的报道,都感叹大师太多,后面的日子,肯定忙到透不过气。

  12日,距离电影节开幕还有一天,在媒体领取采访证件的区域已经十分繁忙,排起长龙,来自各地,各种肤色的媒体记者集聚于此。相对于媒体注册区的繁忙,电影宫门口,倒是一片宁静,南欧地区出了名的懒散,在这样一个海滨度假城里体现得十分充分,“大战降至,士兵们却漫不经心,毫无畏惧”,这就是戛纳,这就是戛纳电影节。红地毯上的闲散,并不意味着这座城市还未做好准备,电影节的海报在当地小店的橱窗里随处可见,路边不少车辆上还印有电影的海报,“蜘蛛侠”和乌玛-瑟曼在《杀死比尔》里造型的纸板人竖在电影宫的一个出口旁,让人觉得回到了好莱坞。最让华语电影迷惊喜的是,在电影宫附近有几处电影海报的滚轴栏,杜琪峰入围竞赛单元的新片《复仇》赫然在列,与他同享殊荣的只有阿莫多瓦的新片《破碎的拥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莫多瓦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