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联合电影票一票多用 电影之外也可看杂技或京剧

  本报讯 买电影票也可看杂技?嗯呢。北京南城的三家影院——广安门电影院、中华电影娱乐宫和大观楼影城,即将让这一想法变成现实。

  今天上午,广安门电影院经理浦春梅被访时说,三家影院将联手发行的联合电影票有两大好处。


  其一,该票的使用地点有五处:在三家影院中任何一家买的联合电影票,不但可以在其他两家影院使用,还可以到北京杂技团和风雷京剧团使用。这也就意味着买电影票不但可以看电影,还可以看杂技或京剧。

  其二,便宜。浦春梅说,联合电影票每张将只卖10元。“你拿它去看电影、杂技或京剧,会比零售票价便宜一半甚至更低。”浦春梅说。“比如你去看一场电影,零售票价一般是40元至60元。你用这个联合电影票,只要两到三张就够了。”浦春梅解释说。

  如果去看杂技的话,有望在原价的基础上打6到8折。“具体打几折我们还在协商中,但肯定有幅度比较大的优惠。”浦春梅说。

  需要提醒的是,这种联合电影票不会对外零售,需各单位的工会组织以团体的形式购买。本月底下月初,该联合电影票将开始在上述三家影院售卖。

  最新追访

  能看到获奖杂技或传统折子戏

  又讯 北京杂技团、风雷京剧团负责人董幼民今日被访时说,北京杂技团固定在天桥万盛剧场演出。

  每天演出从17时30分开始,到19时15分结束,节目达20多个。

  至于节目内容,主要是团里的那些获奖项目。“比如爬杆、抖空竹、柔术、花盘、灯鼓……加起来有好几十种。”董幼民说。

  风雷京剧团的演出则以京剧折子戏为主,演出地点固定在湖广会馆,每天19时左右开始。

  至于具体戏码,董幼民表示不是很固定。“一般都是像《拾玉镯》这种经典传统剧目。”他举例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春梅 | 董幼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