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星际迷航 > 人物剧情

科幻大片《星际迷航》 主演:柔依-莎唐娜

  柔依-莎唐娜

柔依-莎唐娜饰演乌胡拉

柔依-莎唐娜饰演乌胡拉
  绝顶聪明、美丽大方的多语言专家乌胡拉是企业号的通讯官,这角色在原来的电视影集是由一名黑人女演员妮雪儿-尼柯斯饰演,她当时因为这部影集成为美国电视史上第一个和白人接吻的黑人演员。制作小组相中拥有波多黎各和多米尼加共和国血统的女星柔依-莎唐娜饰演这角色,她曾经演出超级卖座巨片《加勒比海盗》。当她为了这部电影仔细看原始影集,她对乌胡拉这角色非常感动,她说:“她不只是一名非裔美国人,而且是舰桥上唯一的女性,而且她的官阶非常高。
这角色和饰演她的妮雪儿-尼柯斯都是好莱坞女性角色的先锋。”她接着说:“我在这部片中有机会回到乌胡拉早期的职业生涯,了解她的出身背景以及她是什么样的人,还有她是如何在全都是男人的企业号舰桥上维持自尊。我认为她很有韧性,绝不会被轻易击倒,而且永远不会松懈,因为她知道她一定要比其它人更优秀。”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胡拉 | 雪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