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昊演受气包惹人怜爱 《情之债》BTV热播

高昊生活照

高昊演受气包惹人怜爱

  由陶慧敏、高昊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情之债》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每晚黄金档2集连播。影视圈新生代帅气小生高昊扮演演陶慧敏儿子咏春:一个从小性格孤僻、有抑郁症倾向的“受气包”。在戏中,高昊不但要忍受前所未有的频繁哭戏,还要经常遭受继父殴打,吃尽苦头,不过咏春的角色却十分讨巧,深受观众喜爱。

  此次,高昊在剧中饰演的咏春却是一个典型的受气包,不但性格内向,还患有严重的自闭症。其实,现实生活中的高昊却和咏春大相径庭,不但十分开朗爱笑,曾经是花样滑冰运动员的他还有一身“深藏不露”的发达肌肉,不过这身肌肉曾经差点成为他出演《情之债》的“拦路虎”,当初范秀明导演对高昊的形象十分满意,认为他的“baby face”和咏春十分接近,但却对他的健壮身材头痛不已,高昊随即展开了半个月的突击“减肥”,不但放弃每天健身的必修课,还停止吃肉,每天只吃青菜水果,半个月后,当高昊重新站在范秀明面前时,两人一拍即合。

  如今,《情之债》在北京台的热播,映证了导演范秀明当初的正确选择,而高昊的出色表演也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让人更加期待他接下来的演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秀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