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杀人游戏风靡《内线》剧组 全体主创一起玩

梁冬哥(钟汉良饰)

孙淳剧照

  正在京郊影视基地热拍中的《内线》一直吸引着众多媒体的眼球,探班记者络绎不绝。前日,一队上海记者探班时“不小心”撞见了《内线》拍摄间隙全体主创一起玩杀人游戏的惊人一幕,“从来没见过哪个剧组是这么放松的”,探班记者都目瞪口呆。

  据《内线》一名工作人员透露,作为首部采用“杀人游戏”为格局推动情节发展的战争题材电视剧《内线》,戏里戏外都离不开杀人游戏这一主线。戏里男女演员斗智斗勇,把杀人游戏中的心理战技巧玩得炉火纯青;戏外还不尽兴,剧组主创人员和演员常常聚在一起“杀人”,在实战中体会技巧的运用,气氛异常热闹好玩。

楚香雪(孙菲菲饰)

  《内线》角色定位分明 演员各司其职玩转杀人游戏

  三方势力争夺、多方人员对峙,《内线》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引人入胜。但导演陶玲玲表示:“《内线》不仅悬念多多,还有大的故事情节在伴随着悬念推进发展。”观众不会因为接二连三的悬念和秘密而晕头转向,反而是越来越清晰明朗的人物关系无时无刻都紧抓着观众的心,让观众心随戏走,心随戏动。

  《内线》里的男女演员虽然在戏里要各自隐藏身份、互相猜忌怀疑,实际上每个人都心知肚明自己的身份演变,时刻铭记职责和任务。隐晦与清晰交叉推进的剧情,正好与时下在年轻一代中风靡的“杀人游戏”的节奏吻合。对《内线》的演员来说,每天上演的不同戏份都像是在和不同的人玩杀人游戏,要用尽心机琢磨他人的心思和计谋,天天都是乐在其中。对此,甚至还有网友称自己想看《内线》就是因为迷恋杀人游戏,期待这部“战争版杀人游戏”能有大的突破和创新。

  戏外迷上“杀人” 主创人员在实战中练技巧

  《内线》的主要演员在戏里斗智斗勇还大呼不过瘾,戏外趁看剧本、休息的时间还忍不住要拉上主创人员一起玩把杀人游戏,在实战中体会、练习游戏技巧。于是“天黑请闭眼,杀手请杀人”也变成了《内线》剧组里的流行语,小帅哥钟汉良有时甚至突发奇想用“今天你‘杀人’了没有”来作为特别的问候语

  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中,以杀人游戏作为主线带动情节发展,《内线》算得上是“第一个吃螃蟹的”。而对于这次尝试是否会取得成功,女一号孙菲菲满怀信心:“这是我看过最精彩的战争戏。”情节够味,演员够味,有了这两大优势,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该戏还未杀青,就已经红透半边天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