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翻拍法国经典惊悚大片《百万杀人游戏》

法国版《百万杀人游戏》海报
法国版《百万杀人游戏》海报

  米基-洛克、雷-温斯顿、贾森-斯塔森、萨姆-莱利、雷-里奥塔,以及饶舌歌手“50分”等一众明星将同时出现在一部电影里。好莱坞即将翻拍2005年叫好又叫座的法国影片《百万杀人游戏》(13 Tzameti),影片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法国心理惊悚片《百万杀人游戏》2005年在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了评委会大奖。当时,格鲁吉亚导演杰拉·巴布鲁阿尼才26岁。影片讲述20岁的塞巴斯蒂安在受雇修缮屋顶时得知了一个赚钱的机会,于是他顶替暴毙的雇主开始了一场生命赌局。

导演巴布鲁阿尼将亲自执笔英文版剧本并执导该片,影片将于11月20日在纽约开拍。曾主演《控制》的英国小生萨姆·莱利将出演男主角塞巴斯蒂安。不久前凭借《摔跤王》在威尼斯荣膺影帝的米基·洛克,将在片中饰演一个囚犯,他的生命成了有钱人轮盘上的赌注。英国影星雷·温斯顿将饰演米基·洛克的对手。刚出演了《非常人犯》第三集的动作明星贾森·斯塔森将饰演一名下注的英国富豪。曾出演《盗亦有道》的雷·里奥塔将出演一名警察,对这起案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 贾森 | 里奥 | 萨姆 |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