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谭咏麟被灾民精神感动 会继续履行七年承诺(图)

明星足球队探访学校振臂为灾民打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北京时间5月12日报道,谭咏麟(阿伦)昨日(5月11日)接受香港商台节目主持人查小欣访问,宣传新歌《读爱》。正值地震一周年纪念日,阿伦表示去年探访灾区时,曾为灾民坚强的精神而感动,直至今日,他仍会履行连续七年帮助灾区的承诺。

  在访问中,查小欣问他是否会指点义子关楚耀之后的路怎么走?阿伦表示不用指点,路始终靠自己走,17岁已经要负起责任,21岁是成年人更加要有主见。
接受访问后,阿伦表示没有见过义子,只是通过电话。而关楚耀现在家学习音乐。当被问到是否有考虑让关楚耀重返娱乐圈,他说大家没有谈及这个话题,只是聊天而已,而阿伦也表示并没有和关楚耀生气,只是给他时间让他精心思考。

  被灾民精神感动

  今天是四川大地震一周年,阿伦表示,上月28日曾与明星足球队去往四川与中国队举行了一场慈善足球赛。一同前往的除阿伦外,还有陈百祥、曾志伟、罗家英、黄日华、成奎安、吴京、梁汉文、何家劲等。阿伦表示此行也有到去年地震的重灾区探访。他表示看见灾民很坚强自己非常感动,看见到他们团结而积极地面对未来,自己甚至会掉下眼泪。当被问到阿伦艺人协会是否还会继续帮助灾区,他表示早前已经派人低调赶赴四川拍摄一些重建片段,在精神上给与灾民支持。他还表示:“去年我们已作出七年承诺,希望年复一年继续帮助灾民。”他还说在当地与明星足球队一同送了一个写有“生日快乐”的牌匾给灾民,因为灾民觉得现在每个人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己的生日,另一个日子则是5月12日,因为这一天代表着他们的重生。他称当天明星足球队一同为死难者默哀,纪念在地震中遇难的人们。

  阿伦还悄悄透露,当天罗家英也有参加足球比赛,但当天罗家英并未透露与汪明荃赴美结婚,笑称两人是“偷偷摸摸”进教堂。对罗家英这次迈出第一步,阿伦祝福他们白头到老。

  探访失去亲人家庭

  另外,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卫志豪日前联同明星足球队成员到访四川,探访受灾居民。他们刚下飞机就去到原本有1200名员工,但现已变成废墟的化工厂为死难者默哀。之后,他们又到临时课室与小朋友上课,并送上文具、课本等礼物,明星足球队队还和小朋友们一同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让小朋友们十分开心。

  其后,卫志豪就与阿伦、戚美珍等人到访一个受灾家庭,探访一名在大地震中失去女儿的妈妈,虽然这位母亲在受访时提到女儿仍十分伤心,但她很坚强地对谭校长表示感谢,还说日后如果谭校长有事请她帮忙,她一定会尽力。之后他们还探访了地震后变成临时“接生所”的罗汉寺,采访108个婴儿在寺庙出生的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罗家英 | 卫志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