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铮亮:坚强符合四川人的气质

  信息时报讯 今天晚上七点半,“携手同行 明天更美好——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晚会”将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组委会已敲定牛群、何芸和黎晓灵担任晚会主持人,演员们也陆续集中排练,希望以最佳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将在开场时演唱《四川力量》的“快男”王铮亮表示,社会各界的帮助让身为四川人的他备受关爱,一年来在各种场合演出时,他都会强调“我是四川人”。

  晚会的主持人前晚终于敲定,除了一早公布的牛群,原定的沙玛阿果因为协调不过来而无缘晚会,另外两位主持人是来自广州电视台的主持人何芸以及近年来致力于慈善的香港明星黎晓灵。据介绍,在广州台担任《城市话题》主播的何芸曾主持过《抗击SARS晚会》等大型活动,经验丰富;黎晓灵从模特转型时装生意也颇为成功,前年创办“拥抱国际音乐基金会”,5·12地震后还亲自到灾区慰问受灾群众。

  四川籍歌手王铮亮将在晚会开场演唱一首《四川力量》,他说,“这首歌不是那么悲伤。经过去年那次灾难,我们不应该老是沉浸在灰暗的气氛中,这首歌表现出来坚强和积极向上的感觉,也比较符合四川人洒脱的气质。”回顾地震一年来的行程,王铮亮记得当时跟谭维维在长沙街头募捐,“从头哭到尾。每到一地,都有很多的援助之手,让我觉得中国人力量很强大。”那场地震以及人们在灾难面前不分彼此的友爱之情,也让王铮亮改变,“之后去到各地演出,我一定会说我是四川人,因为我们四川得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帮助,都记在心里,我们要感恩。”另外,身为四川音乐学院老师的他还不忘呼吁社会对灾区教育的重视,“我买了很多书和收音机等学习用具送到灾区,他们其实还面临很多困难,希望这种关怀能是持久的。同时不光是对四川地震灾区,我们国家有很多地方都需要人们的帮助,希望大家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他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芸 | 牛群 | 黎晓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