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铮亮突破底线首次“尝鲜” 首度代言成绩不俗


  搜狐娱乐讯 从儒雅翩翩的大学音乐老师,到去年震撼发声走到台前的快乐男声,直到如今执著自己的音乐梦想力作全方位的音乐人,天娱艺人王铮亮完成了事业上的成功转型,但如同他低调内敛专一的个性,王铮亮似乎一直在坚守自己的音乐底线,除此以外的领域鲜有涉足,只是默默地创作一首又一首好歌。

  近日,某运动品牌推出的08年新款运动跑鞋将王铮亮推到了广告的前沿,由其代言的系列运动跑鞋刚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欢迎,最近更是从淘宝、ebay等网站上传出多个经销网店销售火爆,印有其头像的限量版跑鞋更是频频脱销。

  据了解,此次代言是王铮亮于08年初与同门师妹超女阳蕾共同拍摄的,王铮亮沉稳又不缺乏阳光的外形气质让厂商非常满意,在签下两位形象代言人之后,才意外地发现王铮亮和阳蕾都来自四川地区,都是音乐老师出身,又分别是07快男和06超女的全国十强选手,太多的相似点让两位合作起来默契十足,拍摄当天也是一气呵成。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