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许茂》杀青 “苦菜花”陆玲苦尽甘来

许茂
许茂

许茂
许茂

许茂
许茂

  电视剧版《许茂和他的女儿们》于近日正式杀青,知名青年演员陆玲在剧中饰演许茂的四女儿“秀云”,一个在剧中最悲情、最柔弱的角色。四姑娘秀云为了追求自己真爱,不惜面对他人的流言蜚语以及亲人的误解,终日以泪洗面,用陆玲自己的话说,简直就是个“苦菜花”。

  在许茂老汉的众多女儿中,要数四姑娘秀云的感情负荷最重,最是命运多舛,因此,剧中需要大量的哭戏,这对于陆玲来讲绝对是个挑战。“从开拍的第一场戏,我就开始哭,一直到该剧杀青,我还在哭,这其中有委屈的泪水,也有幸福的泪水。也许我之前塑造的角色大都很强势,因此我现在很想让观众了解我的另一面——‘柔弱’的一面。”

  清瘦的脸庞,紧锁的眉头,两行热泪慢慢的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一身农村打扮得陆玲骨子里透着“柔弱”,将四姑娘秀云的痛苦、无助、委屈表达得淋漓尽致,着实展现了其深厚的表演功力。 文/辉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茂 | 陆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