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陆玲《许茂和他的女儿们》 “秀云”挑战30年

陆玲
陆玲

  改编自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的同名农村题材小说《许茂和他的女儿们》的电视版日前拍摄得正如火如荼,该剧涵盖了中国农村30年改革的重大事件。知名青年演员陆玲在剧中饰演许茂的四女儿秀云,该人物年龄跨度长达三十年,该角色一生可谓命运多舛,遭遇了离婚—遭遇前夫强奸—生子—再婚等一连串的生活磨难,但始终并未放弃自己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提起陆玲,相信观众对她并不陌生,无论是《我心飞翔》里的女工程师程飞,还是《国家机密》里的公安局副局长唐静银,抑或是《新上海滩》中的日本特务山口香子、《天子一号》的国民党特务刘雨菲,以及《人生百事》里的朱燕燕,陆玲总是给人留下飒爽英姿、干练、果敢的形象。

   此次在《许》剧中能够出演一个受尽生活磨难且年龄跨度之大的秀云一角,陆玲现在提起来仍激动不已:“我在上学期间就看过电影版的《许茂和他的女儿们》,我喜欢剧中的每一个人物角色,他们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纯朴,他们身上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情,他们只是一群普通人,但同样受到了那个特殊的年代背景带给他们的冲击。此次我扮演的秀云一角,虽然说是个苦菜花,她在剧中的悲情、柔弱是我在以往角色里不曾体会到的,对我而言,既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也是我内心期待已久的一个人物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玲 | 许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