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北川中学首日封上海义卖 柏万青献“声”助阵

“老娘舅”柏万青奋力吆喝
“老娘舅”柏万青奋力吆喝

首日封义卖现场
首日封义卖现场

小朋友也积极投身义卖行列
小朋友也积极投身义卖行列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由中国侨联组织,海外华侨华人捐助重建的北川中学将正式破土动工。为纪念北川中学震后重建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2009年的5月9日—5月12日,中国侨联所属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华侨华人慈善文化传播基金推出了北川中学开工奠基纪念首日封邮票;同时,北川中学、怡海教育集团与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编辑出版了《爱在北川学子吟》。

  5月9日,首日封邮票首发的义卖启动仪式在上海静安公园举行,届时,沪上颇有人气的明星“老娘舅”柏万青也现身活动现场,积极献“声”呼吁广大上海市民献出爱心,帮助北川学子抚平创伤,重归校园。同时,北川中学师生也亲临活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震后的心灵历程。特别是这位北川中学老师,在本身需要援助的情况下自己还捐出了100元。

  当天的义卖活动得到了许多上海市民关注,一位不愿留名的先生捐赠了一万元现金。据他自己介绍,去年曾在汶川呆了4个月,本来打算今年亲自到四川捐款,没想到在上海就能有机会参加义卖,了却自己长久的心愿。

  据悉,仅5月9日一天,就募得善款22375元,义卖纪念首日封462册和新书342本。而这次的首日封义卖活动将持续到5月12日,会在上海的城隍庙、南京西路地铁站、新世界、大宁国际广场等上海各大商圈和财经大学、体育学院、行政学院、上海理工等高校举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万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