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洪涛出席《惊天动地》看片会 与侯勇演对手戏

孙洪涛出席看片会

  5月10日,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多功能厅,重大现实题材影片《惊天动地》媒体及专家看片会举行。该片由侯勇、李幼斌、宋春丽、孙洪涛、岳红、童蕾、郭晓冬等主演,讲述了我军某集团军摩步旅在演习途中突遇特大地震,在通讯中断,没有上级命令的情况下,毅然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进行生死救援并和后续赶来的大部队一起,奋力营救映川中学师生和羌寨沟受困群众,成功化解七顶山堰塞湖险情和化工厂次生灾害危机的故事。

领导评价很高

《惊天动地》主创合影

  孙洪涛在片中饰演摩步旅政委,与侯勇饰演的摩步旅旅长有大量对手戏。一起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一起下决断,一起淌水爬山赶赴地震灾区解救人民群众。值得一提的是,孙洪涛曾经饰演过“彭雪枫”将军,而侯勇饰演过“陈庚”将军,两人都是来自部队的演员,饰演的角色也多以军人和硬汉的形象为主,此次两人在影片中强强联手合作,孙洪涛表示,能在影片中与战友并肩作战,他感动很荣幸,“此次《惊天动地》试映看片会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举行,也具有特别的意义,既是对地震中遇难同胞的深情告慰,更是对抗震救灾精神的大力弘扬,我们应该记住灾难当中那些让我们感动的人和事。”

  据悉,在抗震救灾的几个月里,孙洪涛在灾区连续待了三个多月,参演了三部抗震题材影视剧的拍摄,更是多次下到灾区慰问演出,对灾区人民的感情很深厚。而对于此次在《惊天动地》中的表现,在场的媒体和专家都对孙洪涛表示了高度的评价。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洪涛 | 侯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