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玩偶特工》本季大结局 收视跌入谷底

《玩偶特工》剧照

  FOX电视台的春季新剧《玩偶特工》(Dollhouse),在上周末播出了本季的最后一集。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季末大结局是突破收视率的大好机会,然而《玩偶特工》却成为了例外,直跌收视最低点。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晚播出的《玩偶特工》,总共吸引了280万名观众收看,收视率仅有可怜的1.0。原本FOX电视台安排《越狱》(Prison Break)与该剧搭档演出,是希望能够彼此互相影响,共同提高收视。然而回归后,并即将彻底完结的《越狱》,并没能让FOX如愿以偿,其收视甚至还不如以往每周一晚的成绩。当晚作为《玩偶特工》Lead-in的《越狱》,不仅没能帮该剧聚集人气,并且还比前一周的收视下降了些许,收视率只有1.1。

  如此看来,原本《玩偶特工》获得第二季预订希望就不大,如今是更加渺茫了。早前FOX高层表示希望在《终结者外传》和《玩偶特工》二者中选其一,尽管现在《终结者外传》已经无望生还,但是《玩偶特工》如此低迷的收视恐怕很难继续下去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